close

深入...凝視你的眼

我看見你寶藍色的眼帶著磁性,積祝我的目光。我看見其中有深深的堅毅,和信心。我知道那深深的凝視,已深入我的心,化為養料,支持著我,給予力量...

我感受到一切萬有的絮語..從你的凝視中發出...

深入的,對著我說:你,要堅強。因為你不是一個人。你擁有著力量。

凝視震撼了我,關於你堅毅的眼..穿透似的,看出,其中的膽怯...

真有趣。竟然被你鼓勵,明明....這句話是我該說的...

加油!你不是一個人!你還有我...

從你眼中散發出的信心,已經足夠融化膽怯的牆

相信,我可以,只要面相朝陽,一定可以再度勇敢的走下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